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我市组织系统开通“12380”举报网站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0-07-21 09:29
我市组织系统开通“12380”举报网站
      为进一步拓宽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问题的渠道,及时发现、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切实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近日,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开通了市、区(市)两级一体的组织系统“12380”举报网站,建立健全了电话、网络和信访“三位一体”的举报平台。举报网站6月9日试运行,6月30日正式运行。举报人输入http://www.zz12380.gov.cn/即可登录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
      市、区(市)委组织部将以“12380”举报网站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群众举报的受理和查核工作,及时发现、迅速查处违规选人用人问题,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对涉嫌违纪违法的,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依纪依法惩处。同时,市委组织部举报网站在安全上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确保举报信息安全。提倡实名举报,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肃查处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使“12380”举报网站成为落实人民群众监督权的可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