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枣庄市安监局党组关于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的通知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5-06-05 15:39

枣安监党字〔20154


中共枣庄市安监局党组

关于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的通知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局属各单位:

定于525日至29日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领导干部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争做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模范,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

二、参加人员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

三、学习形式和时间安排

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辅导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5月25日至29日上午,自学《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姜异康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李同道在中共枣庄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篇目。

第二阶段,5月29日下午进行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春泉同志为全市安监系统党员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

中共枣庄市安监局党组

2015年5月25

抄报:市委组织部。

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5525日印发

枣安监党字〔2015〕4号中共枣庄市安监局党组关于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