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6-12-10 16:55

枣安监党字〔201618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精神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安监部门工作实际,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如下:

一、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局上下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二、不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力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要不断丰富形式和内容,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广泛开展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三、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提高。要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监管执法职责,坚持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

                                2016年11月8

 

 

 

 

 

 

 

 

抄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市纪委派驻第

五纪检组。

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6年1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