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的征程》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7-08-01 09:53

市安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的征程》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市纪委要求,7月14日,市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主持活动并讲话。支部在职广大党员集中观看警示片并接受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警示片,特别是其中的典型案例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剖析自己思想滑坡的轨迹,从当年大权手握的风云人物,沦为高墙电网内的阶下囚,擦拭悔恨的泪水的画面,给党员干部触动很大。大家表示,这种用身边案例警醒教育的方式,增强了对思想的冲击力,接受了一次振聋发聩、涤荡心灵的现实教育。警示教育片既反映了党中央落实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和持久性以及反腐败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的坚定态度没有变,持续反腐的力度没有减,释放出了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也实实在在地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领导干部手中都有或大或小的权力,要清醒认识到这些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搞特权、不能以权谋私,必须带头严守党纪国法,为人表率。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谢运深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二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深入组织讨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改正。经常性的对我市新近查处相关部门的一些典型案件进行剖析,深入分析当前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三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