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举行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7-08-01 15:04

市安监局举行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28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市安监局党支部广大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传达了《关于转发薛城区纪委对王大友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枣纪通[2017]13号)、《关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部分党支部在换届选举中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枣纪通[2017]15号)文件精神。随后,由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切实加强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要绷紧这根弦,认真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机关各项纪律;二是要全面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注重学做结合,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在巩固好前一阶段学习贯彻成果的基础上,深学笃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