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7-08-04 11:52
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8月2日,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马兆端主持,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兆端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安监局党组关于印发<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给大家讲授“党务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专题党课。
    马兆端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内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局党组关于“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制度文件要求,严肃认真开展“三会一课”“28日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使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民主化。
    马兆端强调,党务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要坚持以党务工作指导业务工作开展,要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熟知纪律和规矩内涵。按照“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五个必须要求,切实力行守纪遵规。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我局支部所有党员素质过硬,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锤炼干部基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