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7-08-29 11:12
市安监局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有关指示精神,结合局“28日党员活动日”方案安排,8月28日,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兆端主持。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马兆端首先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施意见》通知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做了进一步要求。随后,马兆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颜景池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文章“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
    会议要求,要把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更高标准扎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事迹报道。
    在会上,大家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同时,对照自身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扑下身子干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安监党员干部,为我市安全生产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