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8-03-13 12:33

 

安监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3月9日,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马兆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委会班子成员以支委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马兆端书记支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了我局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其他支委会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整风精神、自我革命的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支委会会议后,继续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分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程序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