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8-05-15 11:12

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枣纪发电〔20182号)通知要求,57日,市安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会前,支部书记马兆端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通知精神,为支部委员讲授微党课《党务工作者要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走在前列》,要求支部委员理直气壮抓好党建,做党性最强的党员干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分别围绕“严格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马兆端同志带头发言,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批评。其他委员也分别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会议最后,马兆端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自觉践行八项规定的要求,不断深入学习,巩固和细化八项规定内容,严肃认真开展好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真正将八项规定落实到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