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开展“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8-07-13 11:41

市安监局开展“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市安监局组织开展“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纪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通报了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视察,对我省工作全面、深入、系统指导,在山东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立意高、视野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山东的实践展开,是指引和推动山东发展的灯塔航标。支部全体党员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会上,刘刚副局长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