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8-08-08 15:27

市安监局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

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727日,市安监局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等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兆端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围绕主题内容,李甲群副局长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人感慨、震撼,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作为目标、标尺,效仿先进典型,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实践实干实效,践行理想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要求自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