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开展“整改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8-10-11 11:33

市安监局开展“整改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9月28日,市安监局组织开展了“整改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等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兆端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兆端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枣发〔2018〕26号)文件精神,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报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3起基层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典型问题的通报》情况。会上,谢运深局长通报了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上级巡视巡察整改内容,紧密结合支部现状、个人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这次“整改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全面动员和深入整改,是一次极为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吸收意见和建议,对照巡视巡察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整改要求上来,把“严”的标准与“实”的要求入心入脑,体现在安监工作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