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局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9-07-01 17:08

市应急局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

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6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登伟带队深入薛城区福泉社区,组织开展市应急局“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副调研员颜景池、副调研员孙新厚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副主任李明、副主任张健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抵达福泉社区后,党员们首先持《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报到单》履行报到手续,并与社区党组织有关人员及居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福泉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社区的区位特点、党建工作状况、社区工作的优势及存在的困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两名居民代表对社区工作发表了个人意见建议。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协作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副调研员颜景池、孙新厚,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副主任李明、张健及党员代表分别就做好下步共建工作作了发言。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登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双报到”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群众路线。群众诉求为导向,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态度,解决群众困难,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实事。三是强化联动合作。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及市应急局各自优势,加强联系沟通,完善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同时,结合工作特点,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及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应急管理科普知识图片展览,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宣传咨询,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