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18 17:00

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313日,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再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开生、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纪鹏、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海先后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汇报。冯再法依次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各党支部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冯再法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把握方向精准发力,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四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要紧密结合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现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业务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辅相成、有机融合,确保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发展、业务工作检验党建成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