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局 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18 17:00

市应急局 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313日,市应急局、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再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登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应急局、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刘忠波宣读《关于授予万海峰等5名同志“利剑先锋”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传达《关于开展党员“一帮一”结对帮扶企业活动的实施方案》。

冯再法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局基层党组织紧扣中心大局聚力发力,扎实推进管党治党各项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冯再法就做好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指出,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职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始终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二是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规范组织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要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四是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赵登伟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要强化制度落实,从具体工作抓起,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把党建融入到业务工作,立足应急管理职责定位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