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局开展“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1 18:24

市应急局开展“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5月28日下午,市应急局开展了“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再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李峰同志在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聚力改革践初心、攻坚突破担使命”我该怎么办,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对应急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筑牢践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政治根基,努力在实际工作中担当作为、敢闯敢试、攻坚克难,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