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市应急局走进滕州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0 17:00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市应急局走进滕州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10日上午,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登伟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赴滕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刘刚、李乐宝、冯卓邦、颜景池、孙新厚,保障中心领导李明、张健等参加了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大家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鞠躬默哀,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随后的参观活动中,大家走进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和国防科技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真切领悟到革命前辈们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馆藏内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详实的记载文献,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应急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让参加的党员干部再一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时刻牢记使命责任,扎实做好本质工作,更加积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