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2 08:32


应急局机关党委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828午,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有关内容,组织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讲党课》。会议指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勤俭意识,普及节约知识,确保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主题活动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并带动家庭成员、亲属培养节约节省的习惯,积极营造全社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