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对挂牌督办的山东世纪通泰焦化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予以销号的通知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8-02-01 09:57

关于对挂牌督办的山东世纪通泰焦化有限公司

重大事故隐患予以销号的通知

滕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31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全省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发现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枣安办发〔2017126号),对1021日,全省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第四检查组查出的山东世纪通泰焦化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进行了挂牌督办。

接到督办通知后,滕州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滕州市安监局,责令该企业对上述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整改,并于2018116日上报《关于山东世纪通泰焦化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销号的申请》(滕安办字〔20181号)确认隐患整改完毕,符合销号要求。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安监局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确认,认为山东世纪通泰焦化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工作已完成,符合销号要求,予以销号。

请你市要按照有关要求,继续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与治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切实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回头看”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附件:重大事故隐患销号表

枣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23日

附件:

重大事故隐患销号表

 

区(市)

单位名称

隐患情况

备注

滕州市

山东世纪通泰焦化有限公司

冷鼓风机房西侧门口空调外机(配电室用)不防爆;扳手为非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