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转发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05 13:42

转发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

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区(市)安委会办公室,枣庄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大企业: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鲁安办201926要求现就我市组织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

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

二、活动时间及答题内容

活动自2019年1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答题内容主要包括: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公共安全、防灾救灾等应急常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抓紧组织开展利用互联网、微信等多渠道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

()强化督导,取得实效。安办将定期调度、督导各级各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参与答题情况。各区(市)安委会办公室,枣庄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大企业要主动担当、认真落实,抓好牵头、组织、调度等相关工作答题活动落实情况将纳入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内容,对活动参与积极、排名前列的部门单位将予以通报表扬。

联系人: ,电话:8685173,邮箱:zzyangtao@163.com

 

附件:《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天天学应急”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鲁安办函〔2019〕26号)

 

 

枣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1日

 

 

 

 

枣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