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市委批准市应急局党组改设党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19 08:59

市委批准市应急局党组改设党委

 

近日,枣庄市委下发《关于设立市应急局党委的通知》,批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设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体现了市委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增强应急管理部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部署,认真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为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提升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