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练兵竞赛活动的通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31 17:00

关于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练兵竞赛

活动的通报

 

各区(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练兵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业务知识考核与现场实战模拟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于12月15日和12月22-23日分别举行线上执法知识技能竞赛和实战模拟执法技能竞赛。经过对两个阶段竞赛成绩综合评判,各区(市)代表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发挥了较高的水平,竞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将获奖单位名单通报你们,请各区(市)应急局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深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奋发有为的安全生产执法队伍,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练兵竞赛获奖名单

            枣庄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练兵竞赛

获奖名单

 

一、优胜单位

滕州市应急局、市中区应急局、薛城区应急局

二、先进单位

台儿庄区应急局、峄城区应急局、山亭区应急局、枣庄高新区应急局

三、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市中区应急局、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