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枣庄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 和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通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28 10:25

关于公布枣庄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

和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通报

各区(市)、高新区妇联,市直妇委会: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市广大妇女自觉承担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乡村振兴战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在枣庄市妇联开展的“巾帼建功”评树活动中,枣庄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等 70 个单位被评选为枣庄市巾帼文明岗,倪慧等 200 名同志被评选为枣庄市巾帼建功标兵,市委宣传部新闻二科等 60 个单位被评选为枣庄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现予以公布。希望评树活动中涌现出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


附件:1.枣庄市巾帼文明岗

2.枣庄市巾帼建功标兵

3.枣庄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枣庄市妇女联合会

2022 年 6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