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鲁政办字〔2015〕226号文件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6-12-10 17:15

关于《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鲁政办字〔2015226号文件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

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市编办、市财政局、市卫生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经信委、市总工会、市煤炭局、鲁南煤监分局:

根据工作需要,市安监局起草了《关于贯彻鲁政办字〔2015226号文件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送市政府办公室审核发文。现需就相关文稿内容征求贵单位意见。请于318日上午12:00前,将意见原件加盖公章书面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丁天

  话:868557913969438547

 

 

                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