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征集“十三五”安全生产规划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自:枣庄安监局 时间:2015-07-07 13:34

枣安监函字〔201447

关于征集“十三五”安全生产规划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建议的通知

各区()安监局,市直有关部门:

为开展好我市“十三五”安全生产规划重大问题研究工作,请你们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研究提出“十三五”时期需要解决的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及列入国家、省、市规划的重大事项(包括重大战略、重要政策和重点工程)建议。重大问题的提出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特征,坚持问题导向,选准路径方法,强化系统分析,紧紧围绕战略性、全局性和方向性的问题。市安监局将在综合各方情况的基础上,研究确定重大问题、重大事项课题,开展调研论证。

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建议材料包括课题名称、课题研究意义、目标、任务等内容,并注明建议提出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78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市安监局反馈。请各区()安监局确定一名规划编制工作联络员同时报市安监局。

联系人:郭晶,联系电话:8685738,电子邮箱:zzajjgj@163.com

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4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