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持续做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07 08:21

关于转发《山东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应急管理部关于持续做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跟进

报告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应急局、枣庄高新区安监局:

灾情管理、灾害信息报送是有力应对各类灾害的关键环节,灾害信息员又是做好灾情管理工作的基础。为确保灾害信息报送准确无误、灾情管理高效有序,切实解决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省应急厅转发了应急管理部《关于持续做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跟进报告的通知》,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应急厅通知要求,结合灾情管理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做好灾害信息员队伍管理、业务培训、装备配置等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灾情管理新路子,逐步提高灾情管理工作水平。

各区(市)应急局、枣庄高新区安监局于每月 23 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xx 市(县、乡)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报告表 》及创新工作措施,及时报送市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组邮箱,汇总后上报省应急厅。

联系人: 雷冬        电子邮箱:zzyjjjzk@163.com

附件:关于持续做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跟进报告的通知

 

 

 

枣庄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1月4日

转发应急管理部关于持续做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跟进报告的通知.pdf